KARY_xxxx_

B站:KARY_xxxx

YOU ARE MY SUPER STAR



在微博上看到的图,感慨,泪目,不舍....cr.logo

祝我们钱钱小朋友,十八岁生日快乐,永远的开心,幸福,自由,健康!!

生贺小脑洞,请勿升上!短篇!

文字1000+


易烊千玺刚刚为十八岁生日会做最后的彩排,刚刚结束舞蹈,胖虎就一个箭步的冲到舞台上,把手机直直地扔给他,一溜烟的逃跑了,易烊千玺无语的对着胖虎的背影翻了一下白眼,心想这胖虎是不是最近飘了,这样对我的。手指划开屏幕,99个未接来电,400多条信息,全部都系来自前辈的问候。

脑袋只有一个想法:完蛋了。

事情要追溯到27号的早上,这几天忙着生日会的彩排,都是有一搭没一搭跟王俊凯聊天,我们傲娇的王俊凯已经很不忙了,中午吃饭视频的时候说:易易,今晚能不能别彩排那么晚,我想跟你过28号的零点,我要做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好不好,易易?好不好嘛?好不好?

受不了自己队长的软磨硬泡,易烊千玺只好点头答应,答应早点结束彩排,然后跟他视频。王俊凯还说要给他准备一个大礼物,保证他会喜欢,还很神秘地说零点揭晓。然后让自己快点吃饭,别太拼了,注意腰伤等等一堆的祝福。

易烊千玺无奈笑了笑,怎么还没有到五十八,王俊凯就跟老头似的,往后的岁月该怎么办。

王俊凯前辈这就不乐意了,怎么滴,刚刚成年就开始嫌弃我老了,我告诉你,易烊千玺小朋友,往后无论是五十八还是八十八,我都缠上你了,就算是老头,我也是最帅的老头。

行啦,我的帅老头,我真的要彩排了,不然晚上赶不上零点跟你视频了。然后给了个香吻,王俊凯才依依不舍的挂掉视频。

看完时间,11月28号凌晨12点01分,满屏的信息和未接来电霸屏,易烊千玺知道完蛋了,又要哄自家猫咪了。

果然,电话打过去,冷得要穿上大外套,易烊千玺还没有换下舞台妆,对着屏幕微微一笑,小心翼翼地的开口:前辈,我错了~屏幕对面的人还是冷冰冰的板着一张脸,易烊千玺再次开口:哥哥,我...话还没有说完,对面王俊凯前辈冷不伶仃来一句:衣服呢?那么冷不穿上,想感冒吗?面对王俊凯前辈的关心,易烊千玺小朋友还是会乖乖听话的,对着舞台下面的虎妈喊到:胖虎,我的衣服呢?王俊凯给我的那件。

穿上衣服后,乖乖地对着王俊凯邀功似得,看,我有好好听话,所以前辈哥哥能不能原谅小朋友呢?哎呀妈,这句前辈哥哥苏得心都软化了,冷漠脸再也挂不住了,猫纹似有似无的出现,对着小朋友说:你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知道王俊凯受不了,所以甜甜的有喊一句:前辈哥哥~

“知道了,这次就原谅小朋友啦,看看我在做什么?”镜头一转就看到很多乐高的积木,还有一个初见雏形的城墙。

“王俊凯,不要告诉我,这是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喔,那么小。好歹我也十八岁了好不啦。”

“哎哟喂,谁告诉你这是给你的小朋友,虽然呢,你已经十八岁了,但是在前辈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生日快乐~我是不是最快跟你说生日快乐的。”王俊凯满脸期待地看着易烊千玺。

没想到,易烊千玺泼了前辈一桶冷水,“不是,工作人员比你早。”

“还是因为你不接我电话,不看我微信,所以我才不是第一个,哼~生气~”王俊凯嘟着嘴不看易烊千玺。

“虽然你不是第一个,但是在我的回应中,你是第一个,以后还请多多照顾我这个小朋友啦,前辈。”说完对着屏幕王俊凯的脸偷偷亲了一下。

“易易,这是你第一次的主动。不行不行,我不想等明天了,我想马上飞过去到你身边,我要给小马哥打电话,改签!”

“王俊凯,现在几点了,赶紧睡觉,不然明天我就不理你了。”

果然能治住王俊凯前辈的肯定非易烊千玺小朋友莫属!

“好好好,我不胡闹了,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你,易易。吃饭的时候想你,洗澡的时候想你,睡觉的时候更加想你.....我中毒了,你要给我解毒。”

“王俊凯前辈,就你戏多。我的礼物呢?”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夸张的演技闹到不行,才想起王俊凯说给自己的惊喜。

“一会儿发给你,这是一个小预告,你赶紧洗完澡就休息吧,我刚刚看到你发的微博了,小朋友,成年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了哟。”王俊凯笑的一脸谄媚。

“前辈,成年可以做什么事情呢.....”

“讨厌,你明知故问...成年就可以...考驾照开车啦....”

和王俊凯结束视频聊天后,易烊千玺就收拾收拾洗澡去了,刚刚从浴室出来,就看到王俊凯给他的小礼物,一个小视频。

视频里面都是他从小到大的经历,每个场景都历历在目,仿佛发生在昨天,粉丝们的应援,王俊凯和王源跟自己的打闹.....

视频在9分21秒的时候,出现一个小男孩,跟自己小时候小豆丁时候一模一样,留着西瓜头,被风吹起偶尔的中分,在舞蹈室一边又一边的练舞,表演前,穿着白衬衫,西装小短裤,领带有点歪,突然成年后的自己跟小朋友一样穿着一样的白衬衫,低下头整理小孩的领带,眼眸里充满柔情,“你准备好了吗?”小孩由于紧张微微握着拳头,抬头对着自己笑了笑,“我准备好了,十八岁的易烊千玺。”

“无论你是温柔地易烊千玺,还是属于千纸鹤们的易烊千玺,是13岁时候的你还是18岁成年的你,你是属于我的易烊千玺,以后的日子大胆往前走,无论你作出什么决定,我依然毫不犹豫的选择站在你身后,做你最忠实的观众,13岁的易烊千玺,谢谢你,18岁的易烊千玺,也谢谢你,谢谢你选择了我,也谢谢在我累的时候静静陪伴我,易烊千玺,你永远是王俊凯的super star!生日快乐,宝贝。”11分28秒视频结束。

平时将自己情感收藏的很好的易烊千玺,这次忍不住躲在被窝里面小声哭泣,拿起手机,给王俊凯打电话。

“喂,易易,怎么还没睡?”

“王俊凯,我爱你。”


-----------END-----------


无论是当时候的被选择,还是后面的自主选择,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每次惊喜,最后的最后,祝钱钱十八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