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Y_xxxx_

B站:KARY_xxxx

再爱我一次

总裁凯x黑客千

请勿升上至真人!!!!


简约设计的办公室内,几个高管人员在独立会议室内紧张开会,老板椅上坐了一身简约西装但是浑身散发出迷人气息的人儿,那就是公司总裁---王俊凯。此时的他双眸紧闭,浓郁的眉毛皱成一起,显示出主人此刻烦躁不安的心情,会议室内的讨论声停止了,助理马俊拿着数据,轻轻放在桌面,不想打扰自个儿总裁休息,毕竟几天没有合眼的总裁。“怎么样?结果还是我们最初预想那样么?”王俊凯的声音悠悠传来,即使没有转过身面对马俊,但声音哩透露出满满的疲惫感...“恩,是的,总裁,跟我们最初...最初预想的结果...一样。”

“恩,我知道了,你先去休息吧,告诉源他们好好休息几天,剩下的事情我处理。”

“可是.....”马俊还没有说完下面的话就被王俊凯打断了。

“小马哥,放心吧,不到那一步,我不会轻易放弃的”马俊直直地愣在原地,看着眼前那个十几岁开始跟在身边的孩儿,自己一步步打拼到现在,想到这,马俊不禁红了眼眶,声音有些沙哑,忍着泪水,轻声说了句:“好。我去通知他们,你也别太累了。我们挺过去的。”

“好。”王俊凯给了马俊一个微笑,示意他放宽心。

偌大的办公室瞬间安静,静得连呼吸声都能清晰,王俊凯站在玻璃前看着楼下,来来往往很多车辆,夜已经来临,五光十色的灯光给这座城市增添不少热闹...“要不要喝一个?”王俊凯转身就看见王源一手拿着两个红酒杯,一手拿着一瓶红酒在他面前晃了晃。

“你怎么还不回去?”

“回去也就一个人,没劲,不如过来陪陪我们王总。”王源一脸笑嘻嘻的看着王俊凯

“别闹,多大的人了,还跟十几岁的时候一样。傻.....志宏还没有回来吗?”

“估计还要大半年吧,他那个项目没有那么快完成。怎么老王,你这是羡慕妒忌我吗?哈哈哈.....”

“去你的,我有什么好羡慕的,哥我追求者从这里排到国贸大厦好不好?”王俊凯没好气的白了王源一眼,拿起红酒杯晃了晃里面的红酒。

“公司这次的风波,你打算怎么办?要去求伯父帮忙吗?”王源问得小心翼翼的

“不,不打算找他,你也知道他的手段的,无非就那一个办法。”王俊凯看着王源的神情,坚定又倔强。

“可是公司目前的情况你知道的,资料被泄露,投资商已经纷纷打电话来说撤资了,我们电视剧才拍了几集,还有....”

“我知道,资料泄露不是最重的,公司电脑系统被黑客入侵,大量撰改我们公司数据,现在我们已经负债二十几亿了是吗?”

“你...是怎么知道?该死的小马哥,嘴那么不经得起敲。”

“不关小马哥的事情,我自己查的。之前公司受过一次重创的时候,我让财务部每个月汇报一次数据给我。而且我知道现在公司运营资金就只有三亿,还不算我们已经投入进去拍摄的部分,如果投资商撤资,我们要背负的就不是二十几亿的债款了。”

“伯父那边不是有最高配置的黑客团队么?我去找他让他帮帮忙,起码我们过了这个难关先吧,你不用出面,我知道你跟伯父的关系....”

“不,我就算把公司拿去抵押了,也不要求那个人,我跟他早断了关系了,从他逼走易易那天,我们父子情分就断了。”

王俊凯回想起三年前,他的父亲拿易烊千玺的生命来威胁他,逼他离开他,不然就要他死,他接受了父亲一切的安排。因为之前爷爷疼爱的关系,就让父亲放手让自己去闯,现在公司已经是娱乐界可以和自己父亲并肩的娱乐大鳄,现在出这样的事情,无疑不让人怀疑是自己父亲的手段,逼他回去和父亲战友的女儿沙婉结婚。

三年前,自己父亲把沙婉带回来,说只要和沙婉完成订婚,就保证易烊千玺一家安然无恙,不然......王俊凯答应了,订婚宴会上,他看到易烊千玺的神情,易烊千玺问他:“王俊凯,我只想问你一句,那么久了,你有没有爱过我?”王俊凯抬头就看见千玺家人被人绑着,眼睛被蒙上一块黑布,如果自己反抗,那么他的父亲就会痛下杀手,王俊凯握了握拳,眼神飘向远处,对着易烊千玺说:“没有,正常人都不会爱上一个跟自己同性别的人,我不爱你,而且我还烦透你了,我现在眼里只有我的未婚妻,沙婉。”

易烊千玺不想放过王俊凯任何表情,接着说一句:“王俊凯,想清楚再回答我。你是不是认真的?你由始至终从来没有爱过我?”

“恩,真的,从来没有...没有爱过。”

“好,祝你幸福,王俊凯。后会无期。”看着易烊千玺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红着眼眶的王俊凯,还有安抚他的“未婚妻”。

这件事,王源是知道的,他只有高中时期开始王俊凯是怎么一步一步将这个冰山美少年攻陷的,可现在,他的他终究还是散了。王源走过去,想安慰一下自己兄弟,没想到看到沙婉手提着保温壶来了。

“沙婉你来了,那我就不打扰了,先走了。”王源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小声在他耳边说:“是敌是友,还未确定。”

“小凯,我给你带了点汤。你没有吃饭,先喝点汤吧。”

“恩,你放下就可以走了。以后没什么事情不要来我公司。”王俊凯看都没看沙婉一眼,自顾自的做起自己的事情。

沙婉走到王俊凯办公桌前面的椅子坐下,开口说道:“小凯,我知道你还一直怨恨我,是我让你放弃了你的最爱,但是我压根就没有要插足你跟千玺的感情,我只想报答你小时候救命之恩,虽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当我知道我可以做你未婚妻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知道你过得并不开心,那天你喝醉酒,我扶你回房间的时候,我一直听到你嘴里念着一个名字:易易。我知道对比我的小私心,其实他才是你一生最爱。所以,你想做什么我配合你,我也放过我自己。汤趁热喝,我先走了。”刚刚走到门口,听到王俊凯对着沙婉说了句:“谢谢。”沙婉回头给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给他:“说啥客气话,我可不想把自己这朵话浪费在你身上,姐姐我可是很多人追的。”

王俊凯一夜没有休息,一直看着美国市场的情况,第二天王源兴冲冲的跑到自己办公室,“小凯,我们..哈..我们现在负债金额不断上涨,这样不行,很多股东已经打电话来说要你给个说法,刚刚客服部那边说,投资商已经把他们的电话打爆了。”

“跟股东们说,下午3点召开股东大会。投资商那边,我...”王俊凯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自己的父亲站在门口,一脸高傲的看着他,“怎么?现在公司都这个情况了,俊凯你真的不打算让我帮你?”王源看到王俊凯父亲,打了声招呼,连忙溜走了,“伯父好,你们先聊,我先去忙。”

“父亲大人,您日理万机,怎么得空来我这家公司。这次事情我自己会处理好的,不劳您费心了。”王俊凯一脸冷漠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真冷漠,别到时候哭着求我让我帮你,只要你答应跟沙婉完婚,这次危机我会处理好。而且你最近听说,易烊千玺在丹麦...”

“什么?!你找到千玺了?我告诉你,你别动他,不然我不会放过你,即使你是我父亲。”

“那就看你表现了。”

“你.....”

看到王俊凯父亲走后,王源来到办公室,看到王俊凯在发呆,着急问王俊凯:“怎么样?伯父没有为难你吧?”

“他找到千玺了,我找遍了全球都没有找到他,居然父亲找到了。”

“什么?!找到千玺了?那你赶紧解析清楚呀,赶快接他回来。”

“父亲说,要我跟沙婉完婚,然后解除公司危机,千玺才平安无事,不然....”

“什么?!可恶!小凯你....这次怎么选?”王源知道这些年,王俊凯一直都没有打从心底开心过,即使跟他们兄弟几个在玩闹,也只是皮笑肉不笑的,三年前的决定,让他一直后悔至今。

“小凯,我有件事跟你商量一下。”

“沙婉,你怎么来了?”

“王源,你也在呀,没事,你们先聊,我一会再来找小凯吧。”

“源,你先回去,我一会儿下班过来找你,我们聊聊沙婉。”

沙婉走过去,坐在王俊凯对面,开口说到:“小凯,不如我们顺从伯父的意思结婚吧。”“你说什么?可是....”王俊凯刚想说什么的时候,看到沙婉轻轻摇了一下头,眼神示意一下门外,王俊凯马上知道她的意思,沙婉正在被自己父亲监控,所以和王俊凯说什么都会被父亲知晓,所以王俊凯继续接着说:“不可能,你知道我跟你没有感情,我心里一直只有那个人,我是不会跟你结婚的。”“小凯,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不强求你接受我,但是你想想公司,想想那些员工,他们跟那个人哪个重要?你好好考虑一下,我在家等你。”说完,沙婉就离开了。王俊凯看完沙婉刚刚偷偷塞的纸条后,陷入深思,他不想让沙婉也受到伤害,到底怎么做才能让你们都不为我受伤。

“喂,爸,我答应你,月底就跟沙婉结婚。你答应我的事,你最好说到做到。”

“所以,你还是答应伯父的要求了,跟沙婉结婚。那千玺呢,你真的不爱了吗?”王源看着王俊凯,这几年王俊凯是怎么过的,没有人比他更清楚。

“不是不爱,因为爱,所以舍不得也要舍得。”

“可....”

“股东会要开始了,走吧,源,我知道自己做什么。”王俊凯拍了拍王源的肩膀示意他会议快开始了。

股东A:王总,现在公司的情况想必你比我们这些股东更清楚,我们只想问你这是怎么解决。

股东B:对的,我们持有的股票一下子跌了近50%,这事你怎么解决。
股东C:现在所有报刊娱乐的同行天天打电话过来问候我,我都快烦死了。

...............

王俊凯听完那些股东的言论后,面无表情,冷静无比,张口说道:“公司情况现在确实是比较困难,但是请各位相信我,给我三天时间,三天时间我保证让公司安全渡过这次危机。”

月底婚宴现场

“小凯,一会儿按照我之前跟你说的计划行事,放心郁风已经找到了千玺位置,如果伯父有什么动静,他会第一时间进去救人。”

【小插曲:其实郁风高中的时候有给沙婉写信表白,沙婉误以为是王俊凯给她写的,一直爱着王俊凯,后面误会解除了。】

“放心,沙婉,我不会让你陷入不堪中的。走,我们会会【父亲大人】”王俊凯轻轻搂着沙婉,往自己父亲方向走去。周围都说自己儿子跟沙婉很般配,两家父亲都很欣慰,笑容一直没有停下来过,仪式开始了,王俊凯和沙婉准备按照计划行事的时候,突然看到父亲心腹在父亲耳边说了几句话之后就匆匆离去,心腹开口说:“各位抱歉,今天的仪式取消,给各位带来不便,望各位海涵。”

“怎么了?我还没有收到郁风的消息呀,怎么跟我想得事态发展不太一样呀。”与此同时,王俊凯接到王源的电话,“小凯,伯父公司被黑客入侵了,现在股价大跌。”

“怎么会,最先进的的黑客团队都被父亲挖掘过来了,怎么还会有更先进的黑客呢。”

“我刚刚查了,入侵的黑客是属于凯森集团的,这个集团是这两年突然崛起的,你赶紧回来公司。”

“沙婉,我先送你回家,王源叫我回公司一趟。”沙婉点了点头,还没有想到自己计划哪里出问题。王俊凯跟王源用了很多关系都查不到这个凯森集团背后的人物,第二天就看到自己父亲公司被凯森集团收购了,收购仪式下午三点举行。

下午三点,王俊凯和王源出席了仪式,各大媒体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采访机会,“王总,请问你对自己父亲公司被收购有什么看法?“王总,这是不是你们的营销手段之一?”

“无可奉告。”王俊凯急忙拉着王源进去会场。仪式开始了,出现在签约方上面的是他心心念念三年的人----易烊千玺,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怎么会跟凯森集团有关系?一大堆问题充斥着王俊凯的脑袋,王俊凯的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易烊千玺。看着眼前那个人周围都充斥着成熟的味道,坚定又从容的应对媒体各种刁钻的问题,仿佛不在是当年那个需要自己保护的那个易烊千玺,但现在的易烊千玺却少了点味道。签约仪式结束后,王俊凯追了出去,抓住易烊千玺的手:“你怎么回来了不告诉我。”易烊千玺伸出另外一只手啪掉抓住自己手的王俊凯,“王总,我想我们应该没有熟到像老朋友回国那样相聚吧。”易烊千玺一脸冷漠的看着王俊凯。

“千玺,我可以为当年的事情解析。”

“没有什么好解析的,我已经忘记了。王总,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先走了。”看着另外一个虎牙少年开车过来接走他。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离开的身影,双手紧握。回到公司后,马上跟让王源调查到底是怎么回事,两个小时后,王源带了一份资料给王俊凯,上面只有凯森公司的具体资料,总裁刘昊然,就是接走易烊千玺的虎牙少年。“王源,帮我查查这个刘昊然的底细,我要详细的,如果实在找不到,打电话给洋哥帮个忙。”王源听完王俊凯交待的事情后,有点疑惑,“哎,不是,老王呀,你调查人家总裁干啥呀,不应该调查为啥小千千会在凯森公司吗?”“你知道刚刚谁接走千玺的吗?”“谁?”王俊凯指了指桌面上的照片,“他。”王源:老王,你这个万年的醋坛子....没眼看了。

王俊凯接到沙婉电话,两人约在一个餐厅吃饭,此时在桌子的不远处看到了刘昊然还有易烊千玺,不知道刘昊然跟易烊千玺说了什么,易烊千玺转过头对上了王俊凯的眼眸,深情桃花眼对上寒若冰霜的琥珀眼,当两人起身离开的时候,王俊凯拦住易烊千玺的去路,跟他解析道:“千玺,不是你看到这样的,我跟沙婉没有结婚。”当听到王俊凯说没有结婚的时候,易烊千玺的心跳加快了一下,很快就恢复了平静,用商业化的口吻对王俊凯说:“王总,您跟沙婉小姐有没有完婚不是我最关心的,但是您挡着我了,麻烦您让一让。”王俊凯抿了抿发白的嘴唇,侧身让易烊千玺跟刘昊然过去。

“哥们,我就不明白了,你明明回来就是为了他,为什么还要对他恶言相向呢?”刚上车,刘昊然就为易烊千玺刚刚的举动感到不解。

“现在还不是时候,你送我回去吧。”易烊千玺摘下眼镜,按了按鼻梁。

“其实有没有人告诉你,你真的不适合戴眼镜。因为戴了眼镜的你特别的....嗷!你掐我干嘛?”

“好好开车,不然我就跟磊哥告状,说你悄悄的回来不找他,还在丹麦找了很多美眉。”易烊千玺望了刘昊然邪魅一笑。

“我去,易大佬,你敢!我错,我错,小的什么都不会说,小的这就送您回公寓。”刘昊然送易烊千玺到公寓楼下跟他道明:收购后,后续事宜很多事情,如果他不想出面,后面的事情就不用管了。易烊千玺只觉得现在脑袋晕晕的,没有过多的力气跟刘昊然斗嘴,扬了扬手让他回去小心后,就上楼了。

下班后的王俊凯没有回去自己原来的公寓,他去了恋尘路那边自己三年前买的公寓,往日的片段在脑海像幻灯片一样不停的播放。这公寓是易烊千玺离开后的一个月买的,之前易烊千玺就看中了这个规格不大的公寓,只有两房一厅,一个主卧,一个书房,记得当时自己还嫌弃那么小,没想到易烊千玺撅着嘴巴说:“买那么大干嘛?难不成跟我吵架你要跟我分房睡吗?就算是吵架,你也只有睡沙发的份。”打开酒柜,拿出两瓶红酒,一口一口地喝下去,喝得稍微有点醉意,打开手机通讯录,里面有一个自己打了三年,对方回复的就是冷冰冰的机械女音,何必呢,毕竟是自己伤他最深的。

想着想着的时候手指不小心拨通了对方的电话,本以为还是那句:你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确没想到,这次居然通了。

“喂。”

“.....”

易烊千玺以为是骚扰电话,本想挂断,没想到对方回过来一句:“是我,易易,我好想你。你不要再离开我好不好?”对方的哭声一阵一阵的刺激这易烊千玺的神经,眼眶已经红到不行,还是忍住没发出任何声响,开口说道:“你是哪位?”

王俊凯在听到易烊千玺说那四个字的时候,心如被人万箭穿心般疼痛不已,无奈下只好说出:“对不起,打扰了。”

电话挂断了,王俊凯跌跌撞撞的来到酒柜面前,又打开了两瓶红酒,泪流不止,喃喃自语:对不起,是我不好,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易烊千玺刚刚紧咬的嘴唇,松开后,浓浓的血腥味在口腔绽放,望着窗外的明月,若有所思:王俊凯,我该放弃你还是继续爱你......


评论(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