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Y_xxxx_

B站:KARY_xxxx

小孩需要糖大人需要诱惑~2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王俊凯很开心的跟易烊千玺聊了一个多小时的视频,那边王源行色匆匆的在外面闯进来把王俊凯吓了一跳,“王源,你干嘛?!进来不敲门你吓死我了你,没看到我跟易易在聊天么?”


“不是~刘志宏他们出事了,赶紧跟我走,你晚点再跟你亲爱的聊天哈,那个啥,千少,王俊凯我先借走一会,抱歉哈。”


“干什么~能出什么大事?二文是不是皮痒,欠收拾?”王俊凯一边被王源架着走,一边不满意的翻了翻白眼。


来到他们平时排练的场所,场面一片狼藉,丁程鑫在帮刘志宏清洗伤口,“怎么回事?谁干的。”王俊凯问刘志宏,“晨曦干的,就是上次pk输掉,然后那边大小姐一直说看上你,结果你鸟都不鸟人家,人家就过来撒野了,嘶~你小力点啦~痛…”


“哥,本来人家只是意思吓吓我们就算了,结果你还把人给惹毛了。人家能不打你吗?”边说丁程鑫手上的力度又大了些…


“啊!痛…我当然要骂回去,你知道我的,最受不了那些人无中生有。”


“程程,你带二文去医院检查一下,虽然不是重伤,但是检查一下比较好,二源,跟我去个地方,这事不解决后患无穷。”


Joe在晨曦的电梯看到王俊凯,一开始有点不确定,认真看了两眼才发现他就是Jackson拜托他暗地照顾的人,于是马上打电话给他,“hi~Jackson,好久不见。我好像看到你哥哥往晨曦那边去了。”


“Joe,好久不见…你说你看到小凯?他去那个地方干什么?你帮我跟上去看看。拜托你了。”


晨曦是什么地方,易烊千玺是最清楚不过的,十几岁跟别人跳舞battle的时候就见识过晨曦帮的人怎么让自己一直崇拜的前辈弄得再也无法跳舞了,小凯怎么会跟他们认识,带着很多疑问,易烊千玺马上打电话给胖虎,“何其龙,帮我看看一会儿有没有飞英国的飞机,我要去英国几天,公司你跟厉旭帮我照看一下。”


“易总,最快一班是上午10点的。”


“好,就这班,我立马去机场。”


“是不是小凯少爷出什么事了?”


“对了,如果叔叔问起来,你就说我去别的地方出差了,别告诉他我去找小凯了。知道吗?”


“好的,易总,你注意安全。”


飞机落地,易烊千玺打开手机就看到Joe发来的消息:听说晨曦帮的大小姐看上王俊凯了,王俊凯不理人家,晨曦帮老大就找人把王俊凯朋友的店砸了,现在王俊凯还在晨曦,很具体的内线打听不到。


易烊千玺风风火火的赶去晨曦帮,被门外保安拦截,就让保安带句话给他们老大。不会儿,易烊千玺就被请进去了。


“晨老大,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吧。”


“哎呀,是Jackson,怎么那么有空来找我这个老人家喝茶。”


“实不相瞒,我今天是过来带人回去的。”


“带人回去?我应该没有绑你的人回来呀。”


“您是没有,可是您闺女抢了我的小朋友,所以我今天来就是要带走我的小朋友的。”


“小朋友?王俊凯?”


“嗯,是的。他是我老婆,您闺女眼光不错,但是王俊凯已经名草有主了。”


“哎哟,这还不简单吗?你带走就是了,我儿子天天老是嘟囔着你来呢,这不刚刚给我带电话,晚上吃个饭再走。”


“晨老大,今天我还有点事,过几天,小辈我一定登门拜访跟您还有天天一起吃个饭。”


“好好好,来人,把大小姐请来。”


一个身材火辣,有点大小姐脾气的女孩出现在易烊千玺面前,“爹地,你干嘛要放走王俊凯,我喜欢他。”


“不是~闺女呀,你喜欢之前有没有调查清楚人家有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


“没有呀,我调查的很清楚的。”


“不好意思,大小姐,我是王俊凯的老公,易烊千玺。”


“你…你…你是谁?!王俊凯老公?OMG,难怪好看的帅哥都是其他帅哥的。”


“大小姐,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这给您介绍一个更帅的,保证你喜欢!”


“真的吗?是谁?!”晨蕴一脸花痴的看着易烊千玺


“这个喜欢吗?”易烊千玺把Joe的照片递给晨蕴,“哇,我喜欢,哥哥,把方式给我,我要去追他,王俊凯我就不跟你抢了。”


房间内,王俊凯和王源被那个晨蕴大小姐软禁了,但是还是好吃好喝的供应给他俩,“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咳咳咳,放我出去!”


“小凯,凯哥,别喊了,过来喝口水吧,除非你答应当她男朋友。”


“怎么可能!!!士可杀不可辱。”


“小凯,我来接你回家了。”易烊千玺在那两个黑衣大佬的带领下找到了王俊凯。


“王源,我有没有听错,我好像听到易易的声音了。”


“你没听错,他真的来接你了。”


“呜呜呜呜,易易~”王俊凯见到易烊千玺那一刻,立马扑倒在他怀里,易烊千玺没办法只好轻轻地俯拍他的脊背,渐渐的怀里的人没有声音了,推开,发现睡觉了。


王俊凯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酒店,手上还打着点滴,却不见易烊千玺的身影,不停地喊叫:易易,易易,易易…听到喊叫声音,易烊千玺就从厨房进去房间,看到王俊凯躲在一个角落瑟瑟发抖,立马过去抱着他,“小凯,我在~别怕,我刚刚去给你煮粥了。医生说你这几天没有好好吃饭,低血糖。”


“易易,真的是你吗?”王俊凯抚摸易烊千玺的脸,哽咽地说。


“是我,小凯,对不起,我来晚了,你受委屈了。”


“易易,不要丢下我,我害怕,抱…”


“以后不会丢下你了,我会牵着你的手走过未来每一步,我不会让你伤害你,一辈子只爱你一个,小凯,我喜欢你,不,我爱你,我爱你多久,我自己都忘记了,当我听说你去了晨曦帮,我无法安心的工作,我怕他们对你不利,所以小凯,以后不要离开我单独行动好吗?”易烊千玺看着怀里的人儿无比认真的说。


“好,易易,我也喜欢易易很久了。我们在一起吧~”


“嗯~我们在一起~你怎么那么乖~”


“我那么乖,有奖励吗?”


“我们凯宝想要什么奖励?”易烊千玺宠溺的看着王俊凯。


“我要超级无敌多的糖果。”


“好,等你好了,我给你买超级多的糖果,像小朋友一样~”


“对呀,我就是你的小朋友~”说完,王俊凯就朝易烊千玺的嘴角亲了一会,然后呲溜的爬上床盖过被子。


几天后,王俊凯在易烊千玺的照顾下,完全好了,王俊凯带易烊千玺见过自己乐队的兄弟,后面易烊千玺才知道,他们就是名震英国地下乐队fine song


“易易,你别生气嘛~我又不是故意瞒着你的。”


“行呀。王俊凯,原来瞒着我那么多事情,难怪晨曦大小姐会看上你,天天给我招蜂引蝶的”


“不是~易易,你知道我爸不给我玩贝斯,但是我喜欢呀~王源他们也喜欢不同的乐器,我们就一拍即合啦,我怎么知道我们这么红。”


“………”


“易易,你别生气啦~我请你吃糖好不好?”


“不要。”


“那你怎么才能不生气。”


“小孩生气哄需要糖,大人需要诱惑。”易烊千玺说完就转过身走了,留下一脸通红的王俊凯在原地。


听说当晚王俊凯同学穿了一件酒红深v的浴袍在房间等易烊千玺……


结束~撒花~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48)